当前位置:

桃江县举办旅馆业治安管理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温德民 文丽丽 编辑:王津 2013-07-15 15: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温德民  文丽丽)日前,县公安局、县妇联联合组织召开全县旅馆业治安管理培训会,并开展扫黄禁赌禁毒防艾“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活动。
  
  会上,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负责人对我县旅馆业目前管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在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中,旅馆业管理工作亟待改进的地方,要求各旅馆业主重点做好房客的实名登记,并加强与社区民警与公安机关的联系。
  
  县疾控中心副主任符乃斌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刘敬分别进行了防艾知识和禁毒知识的讲座。两位老师从不同的角度、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讲授了艾滋病防治常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中,全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扫黄禁赌禁毒防艾宣誓,承诺将与黄赌毒艾作坚决斗争。活动现场发放扫黄禁毒禁毒防艾倡议书200余份,号召旅馆业从业者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争当扫除黄赌毒的宣传员和战斗员,为创建平安桃江献计出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扫黄禁赌禁毒防艾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扫黄禁赌禁毒防艾的群防群控工作中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