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电力局全力战高温保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魏政楚 编辑:刘飞越 2013-07-15 17:1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7月15日讯(通讯员 魏政楚)近期,岳阳县持续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全县电网安全运行形势十分严峻。7月13日22:10,岳阳县电网用电负荷达到15.06万千瓦,创历史同期新高。
  
  岳阳县电力局认真落实迎峰度夏工作各项措施,统筹安排,精心调度,严阵以待,全力确保高温高负荷期间全县可靠供电。近来,岳阳县电力局领导带队组织安全运检部、客户服务中心、农电服务公司和供电所人员冒着高温炎热对各变电站、重点供电设备、线路和供电台区进行了多次夜巡和特巡,为电网设备、线路“把脉”、发现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由于温度高、负荷大,全县城乡部分供电台区出现超负荷及配电变压器、低压线路烧坏等问题。岳阳县电力局充实电力抢修人员,提前储备应急抢修材料,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提高故障抢修的快速反应能力。连日来,抢修人员不顾高温酷热、日夜抢修连轴转,更换变压器2台,更换低压主干线路100多米,及处理高压开关跳闸、高压保险烧坏等其他故障30多处,尽最大努力保证了居民正常用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