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摩的司机违章车被扣 追车伤人拘留七天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兰 编辑:刘飞越 2013-07-15 17: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胜兰)7月14日,一名男子由于驾驶摩托车违章被交警查获并扣车,看着车被协管员送往停车场,男子竟租车追上自己的车将车和协管员一同推倒,使得协管员受伤,该男子由于妨碍执行公务被拘留7天。
  
  7月14日16时20分许,湖南省株洲芦淞交警大队民警在芦淞路摩登摩天设卡进行摩托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一辆安装着遮阳伞的摩托车被民警拦住进行检查。
  
  男子无法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经查,驾驶员张某驾驶的摩托车保险和年检均已过期,民警当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要求扣车,张某拒绝签字,态度十分蛮横。
  
  交警将车查扣交由协管员送往停车场。不料,摩托车司机张某竟乘座其他人的摩托车去追,追上以后,将手搭上协管员的肩膀,将其推倒。摩托车连人带车一起倒地,协管员受伤。道管室民警闻讯后立即追上去,将其控制带回交警队。
  
  经查,张某是醴陵人,租住在中南菜市场附近,农闲时在株洲跑摩的出租,被交警纠章暂扣车辆后,他因妨碍执行公务,被拘留7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