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G107线路面大修工程二标段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邓灵杰 旷铁良 编辑:王津 2013-07-15 16: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站7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邓灵杰 通讯员 旷铁良)7月13日上午8:18,在G107线K1749+300处左幅,一台砼路面破碎机在工程监理和施工人员的指导下作业,标志着由南岳区公路局承建的2013年衡阳市G107线路面大修工程二标段2公里的大修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路面设计宽度为12米,将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施工方案。为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区公路局做到早动员,多次召开工程调度会狠抓落实,重点抓好安全、质量、进度方面的管理。在大修地段起点和终点设置标牌,按规范要求做好施工作业区的安全标志摆放,并在高速公路入口处和交通分流点安设专人进行劝导,实行交通分流。扎实做好水稳砂拌和站的建设工作,实行场地和进出口道路的硬化、砌筑分料隔墙,安排专人把好材料的进场关,做到不合格材料坚决不用。编制了总体施工进度计划和月进度计划,并将做到月月按计划落实,实现如期完工。

  此次大修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G107线长沙方向进入南岳旅游区的公路交通环境,有望在10月底实现全面通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