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资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勇 编辑:王津 2013-07-16 09: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 冒蕞 刘勇)今天,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省国资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将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推进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根据《省委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由陈求发联系省国资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陈求发指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是省国资委更好地科学履职,有效地推动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的重大政治机遇。一要以更优良的作风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始终突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确保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有序推进。二要以更优良的作风建好党委领导班子,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善于领导科学发展、坚持为民务实清廉、更加团结创新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三要以更优良的作风带好党员干部队伍,针对新形势、新发展、新变化的要求,不断增强能力素质,更加奋发图强,在活动中建设好一支专业、务实、廉洁、高效、和谐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动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四要以更优良的作风搞好国资监管工作。要在认真查找和整改“四风”问题的同时,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和解决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推动省属企业保增长、提质效等各项任务的落实,以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的新成绩检验活动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