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作斌:服务大局助力经济稳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王津 2013-07-16 09: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 曹娴)今天,省经信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集中巡视动员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在会上强调,要服务经济发展的大局,全力稳增长,以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根据省经信委下发的实施方案,教育实践活动着重抓实3个环节:“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重点搞好学习宣传、思想武装、征求意见和深入实践;重点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切实找准“四风”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重点问题、突出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形成改进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省经信委还将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惠企政策落实年”、“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等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又好又快发展。

  蒋作斌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不打折扣、不找借口、不走过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的总体要求上来;注重联系实际,以整风精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每个干部、党员都受到教育、得到提高。作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经信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全力保增长、稳增长,使活动的各个环节、各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经济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