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赴郴州“仰视”队扬帆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济彬 编辑:王津 2013-07-16 14: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郴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济彬)7月16日上午7:56,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郴州洋市三下乡队伍(以下简称“仰视”队)全体队员搭上从长沙开往郴州的火车,正式开始“仰视”队三下乡生活。
  
  尽管路程颠簸,队员们还是怀着一颗兴奋和期待的心来到了最终目的地——洋市镇中心小学。队员们下车后,受到了学校领导们的热情款待,主任李保田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学楼以及住宿的地方。在分配完各自的寝室后,“仰视”队全体队员在办公室集合,校领导周主任与队长邓飞娟以及副队长艾会秋就举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谈。
  
  一切安排妥当之后,校领导带领大家去镇上的饭店聚餐,到场的有党委书记邓伟雄以及洋市镇中心小学的校领导们。邓伟雄书记表示对队员们都寄以厚望,希望大家这次三下乡一切顺利。队长邓飞娟表示:“在今后15天的支教中,我们一定会用青春和汗水把三下乡工作做好,给那些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