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州门司镇举办首届特色农产品品鉴展销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苏文 编辑:刘飞越 2013-07-16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7月16日讯(通讯员  李苏文)为进一步推广本土优质农产品,提升“将军石”牌系列农产品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7月14日,湖南资兴州门司镇在该镇黄旗洞村举办“走进南国最美梨乡寻觅传奇将军足迹——2013年州门司镇特色农产品品鉴展销会”,吸引近万群众参加。
  
  7月14日,湘粤赣及郴州本土的自驾游车队前往梨园采摘东江梨,亲身体验“进梨园、吃梨子、当梨王”的农家采摘乐趣。采摘活动现场有一台丰富多彩的演出,演出中间穿插吃梨子比赛、东江梨爱心拍卖等活动。在活动现场还有“将军石”牌东江梨、烟坪西瓜、高山茶、生态米、甜玉米、厥粉等富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展销。
  
  州门司镇特有的灵气养育了珍稀植物银杉、红豆杉、水松、铁杉,诞生了“红军名将”曾中生、“传奇书记”曾希圣,培育了上佳品质“将军石”牌系列农产品。今年,州门司镇将以“四色”(即绿色的生态之美、红色的将军故土、黄色的南国梨乡、白色的万树梨花)为主题开展活动,全面展现州门司镇乡土特色,努力把州门司镇打造成为郴州及资兴市民最喜爱的乡村休闲游目的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