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工商清查虚假招生广告

来源:红网 作者:彭布 伍静 编辑:刘飞越 2013-07-16 19:5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伍静 彭布)随着高考中考等大考结束,志愿填写完毕,各种五花八门的辅导、培训班等招生广告也接踵而至。针对高考中考后虚假招生广告泛滥现象,7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大祥分局开展了打击虚假招生广告的专项执法行动,严格规范虚假违法招生广告发布行为,有效净化了辖区内招生广告市场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放在对旅店、宾馆、学校门口等地段的招生广告的监管和市场巡查,通过严格审查其主体资格、广告宣传内容和发布方式等,确保登记主体与发布主体相符、办学资质与广告内容相符、发布内容与登记内容相符,同时加强查处私自印发的招生简章和宣传资料、虚假宣传、虚夸办学条件、作出虚假承诺等以及使用“最好”、“第一”、“唯一”绝对化语言的违法违规行为。目前,该局检查招生广告点9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收缴各种虚假违法招生广告宣传单290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