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王晶晶 编辑:王娉娉 2013-07-17 15: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透露,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以“品质、品牌、安全”为主题,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山东济南举办。)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记者 廖洁 实习生 王晶晶)7月17日,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组委会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
  
  2013中国茶叶博览会以“品质、品牌、安全”为主题,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批准,由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山东省农业厅和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农产品产销协会和全国各茶叶主产省农业部门协办的首届品牌茶叶博览会。
  
  展会展出面积约34000平方米,拟设主题展区、主产省展区和品牌企业展区。参展产品将包括茶叶、茶制品、茶具、茶文化、茶机械等,其中参展的茶叶产品包括获得认证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GAP产品、标准园产品以及大中型茶叶出口企业产品。
  
  除了开幕式活动外,展会还将安排茶产品、茶具、茶文化、茶机械等展示展销,茶产业高层发展论坛,名优特茶叶推介,产品洽谈签约,茶叶品牌遴选推荐等6项重大活动。
  
  湖南是中国重点产茶省之一,2012年,全省茶园面积达163万亩,产量13.5万吨。形成了以名优绿茶、黑茶为主,花茶、黄茶、红茶、茶叶提取物等为辅的多茶类结构,先后有8个茶叶产品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13个茶叶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