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微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开机

来源:红网 作者:康顺宇 编辑:刘飞越 2013-07-17 15: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拍摄现场)

  红网湘潭7月17日讯(通讯员 顾文红 康顺宇)一个9岁男孩带着浓重的哭腔,抱着一棵大树哽咽着对两个湘潭大学化工学院的学生说:“小头爸爸对大头儿子太好啦,我想我爸爸妈妈了,我要和他们在一起。”这是7月16日,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在湘潭市长城中学拍摄微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时,一幕非常感人的场景。主演姜斗飙泪演出,圆了自己的演员梦。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梦暖童心”团队微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于7月15日开机,预计于7月20日杀青。影片主要讲述湘潭大学化工学院一对代理家长与留守儿童谭晓明的生活故事,从中突出留守儿童内心对爱的渴望,真实地反映留守儿童们的心里世界,呼吁社会对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