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安化开展支教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孔荣 编辑:刘飞越 2013-07-17 15: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益阳市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支教工作在中砥完小教学楼正式开讲)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通讯员 孔荣 唐颖臻)7月16日上午10:00,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益阳市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支教工作在中砥完小教学楼正式开讲。
  
  此次共有84名学生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当中,84名学生随机的分成两班,分别为“快乐班、梦想班”。
  
  正式讲课前,在快乐班与梦想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各任课老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将所教授的科目向学生做了介绍。
  
  接着,生活英语老师唐颖臻以一首欢快的《英文字母歌》正式开讲。学生们端正坐姿,认真听讲,并时不时的在书上做笔记。当唐颖臻开展“趣味英语”小游戏时,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将课堂气氛推向了高潮。音乐老师丁铭铭以一首自奏的《二泉映月》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安全与健康老师丁未央以情景剧的形式告诉学生们健康是最宝贵的财富。心理辅导老师李雪莹用“你说我猜”的双人游戏提醒学生们打开心扉,广交益友。
  
  一天的授课结束后,各任课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授课的过程中,即锻炼了我的能力,也让我感受到了学生们认真的学习态度、生活态度。”唐颖臻如是说。
  
  至此,商学院赴益阳市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第一天的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