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大商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接受湘潭市两家媒体采访

来源:红网 作者:朱敏杰 编辑:高芹 2013-07-17 16:34: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接受湘潭市两家媒体采访)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接受湘潭市两家媒体采访)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通讯员 朱敏杰)7月15日,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志愿者们已展开了三天的调研和支教活动,湘潭晚报和湘潭教育文体频道两家媒体派记者赴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对此实践活动进行采访报道。
  
  9:00,在志愿者们进行支教的教室里,湘潭晚报记者樊艳琴在记录志愿者段明为孩子们讲诗歌《长歌行》的过程,并向其他志愿者们询问此次支教所涉及的课程、老师安排及学生人数等信息。11:00,湘潭教育文体频道记者陈烨的摄像机镜头里呈现了实践队志愿者们在伟发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调查的画面。针对调查的目的,当记者对志愿者孔刘换进行采访时,她说:“由于销售渠道不畅通、价格偏贵等问题,该园里品种优良的葡萄鲜少问津。所以我们实践队想在实地调查后,结合自身所学专业里的营销、物流等知识能为其销售量出谋划策。
  
  “能获得湘潭市级媒体的关注,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一方面是肯定了我们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另外一方面是提升了我们的综合能力。”社会实践队成员张兴笑着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