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跻身湖南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区行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巍 编辑:杨洁 2013-07-17 16: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7月17日讯(通讯员 姚巍)近日,省县域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示,赫山区和湘阴县、岳阳县、澧县、桃源县被提名为2012年度湖南省洞庭湖区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市区。这标志着赫山区朝“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的目标又跨进了一大步。

  2012年,赫山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全面发展、和谐共进,围绕跻身全省县域经济第一方阵的目标,深入实施“工业主导、三产活区、城乡统筹、民生优先”四大战略,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全年完成生产总值206.4亿元,增长12.4%;实现财政总收入12.76亿元,增长26.1%;固定资产投资142.4亿元,增长36.3%;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7.6亿元,增长15.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888元,增长13.6%;农民人均纯收入9957元,增长18.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