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为百”杯青年职业技能比武大幕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石欧苏 编辑:刘飞越 2013-07-17 19: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7月17日讯(通讯员 石欧苏)7月17日,团邵阳市委、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市青年技术工人中广泛开展“技能比武展风采青春建功中国梦”为主题的“为百”杯青年职业技能比武大赛。
  
  本届大赛设置计算机操作、点钞、汽车维修、汽车驾驶、烹饪、导游6个竞赛项目,从即日开始到八月初为初赛阶段,由全市各地各单位组织,八月中旬由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决赛,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凡是45周岁以下的青年技术工人均可报名参加。
  
  本次大赛各项目均设一、二、三等奖,计算机操作、点钞、汽车维修、汽车驾驶等4个竞赛项目获得一等奖并符合相关条件的选手,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国家职业资格二级证书,并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先锋”荣誉称号。烹饪、导游等2个竞赛项目获得一等奖并符合条件的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先锋”荣誉称号。大赛设组织奖若干名,将由组委会根据单位宣传发动、赛场纪律、文明礼貌等情况考核确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