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达人》新书发布:盛会之后“江湖”又多一个传说

来源:红网衡阳站 作者: 编辑:何冰 2013-07-17 22: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月14日,编辑有幸参加了在衡阳市林隐假日大酒店展开并由衡阳市著名的高端品牌装装饰公司——广东银联装饰主办的《装修达人》新书发布会。此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得到衡阳各界的广泛欢迎和高度赞誉。同时,也为衡阳市的装修行业吹来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风,是一件对促进行业按照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往科学正规化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盛举。
  

  现如今的装修行业十分火爆,无论是普通居家装修、商务装修还是高端私人别墅、宅邸、会所装修,都离不开专业的装修设计和施工团队。面对衡阳市日益走高的尖端装修消费市场,很多装修公司蓄势待发,但是,想要打开衡阳的市场、打动衡阳市民,确实非常难做到的一件事情。面对如此“鸡蛋里挑骨头“的消费环境,广东银联装饰公司凭借本次《装修达人》新书发布会的机会,再次向本地市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诚意。正如唐平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过的一句话:“既然客户选择了广东银联装饰,我们就应该责无旁贷的将最好的设计和最好的工艺呈现给客户”。“正是整个公司秉承这样的信念在衡阳从业了4年多,才能收获如今的蜚声不断,得到衡阳中高端财智名流的青睐与信任。

  
  一、规模空前,一气呵成的装修盛会
  
  此次广东银联装饰公司主办的《装修达人》新书发布会,是由唐平先生以及其精英核心团队共同为大家带来的。活动以广东银联装饰公司的发展经历宣传片开场,在12分钟的企业历程回顾之中,我们看到的是兢兢业业的银联人为公司树立了口碑和形象,同时广东银联装饰总经理唐平先生等掌舵人开启了一个时代的装修之风。在短短的企业VCR播放之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这不仅仅是钦佩广东银联装饰公司的一步一个脚印,更是诠释人们对于广东银联装饰的装修人才和设计者的崇高尊敬。
  
  接下来更有装修业界的传奇人物——杨智伟先生的“风云快报“。关注相关信息的朋友可能会发现早在7月8日,衡阳网就已经报道过杨智伟先生一行人婉拒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演讲邀请,受唐平先生的诚恳之邀,来广东银联装饰公司进行了一场大师级别的演讲与经验传授。此次,在新书发布会现场,我们还看见了其亲身录制的视频,让现场很多当时没有机会亲眼见到杨先生的朋友,重温了一次大师风采!
  
  二、万人空巷,美誉与诚意相得益彰
  
  参与本次唐平先生《装修达人》新书发布会的嘉宾还有衡阳市原人大副主任夏德志,衡阳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周望生、副会长陈敏、罗立新、秘书长范强,衡阳市房地局物业科领导余庭保,广东衡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银联集团公司董事长左华政、衡阳银联雨母山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铁铸。在盛会上广东银联装饰总经理唐平先生与衡阳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周望生先生先后发布致词,共同祝愿发布会能够得到圆满的成功。
  
  此外,广东银联装饰公司更邀请了全球华人十大风水大师冯云初以及香港设计师大师阮少龙,在主持人的现场采访中,大师们分别简要的概括了自己对装修行业的钟爱之情和未来展望。台下的朋友给予热烈的掌声。本次盛会可以说在之前已经是一票难求的状态。与会当天,记者发现整个会场可谓座无虚席,人山人海,人气爆棚。更有广东、浙江、广西等外省装饰行业朋友不远千里迢迢组团过来观摩发布会盛况,这也侧面证明了广东银联装饰在衡阳有装饰需求市民心中的地位,这次新书发布会的影响力更是已经引起了全国同行业的高度关注。
  
  会场上加入了现场自由交流的环节,不仅促进了装修业界的“菜鸟学生”与资深的行业精英之间的深度交流,更为亟待汲取装修知识的居家装修朋友提供了专业的知识科普!正如现场记者采访到的一位与会朋友说:这样好的活动,真的希望广东银联装饰今后能够更多的举办!
  
  三、360度实景样板房大比武
  
  广东银联装饰这次征集360度实景全景样板房,这次有别于平时大家经常接到征集样板房的电话无果而终,这次是广东银联装饰与都市频道《楼市快巴》以及衡阳网合作,采用最新的360度全景技术,同时也是衡阳第一家引进该技术的公司,须经过衡阳市装饰装修行业鉴定委员会专家鉴定后,选出效果最好工艺最佳的样板房,接受行业监督,放到都市频道《楼市快巴》播出的,一旦被采播,可以获每户2000元的大奖。


  四、众多媒体全面报道此时装修盛会
  
  这次的新书发布会,不仅邀请广东卫视著名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衡阳4大主流电视媒体,还邀请“衡阳网媒俱乐部”的主要核心网站以网媒嘉宾出席,现场进行了微信,视频等及时报道。展现本地商家与当地网媒的良好互动与紧密合作,让广大有装修需求,对装修有更高品质追求的衡阳市民感受到广东银联装饰不一样的品质与风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