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房内藏“毒窝” 桂阳抓获吸毒者18名缴K粉200余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潇 编辑:高芹 2013-07-18 13: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7月18日讯(通讯员 周潇)7月18日凌晨,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舂陵江派出所民警突击检查桂阳县城关镇小宝山居民区一民房,现场抓获吸毒人员18名,缴获毒品“K粉”200余克。
  
  早前,桂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线报,桂阳县城关镇小宝山居民区一民房白天关门大吉,一到晚上劲爆音乐不断,大量闲杂人员进出,而且每晚都要High到凌晨甚至通宵,很有可能是一聚众吸毒场所。
  
  接到情报后,禁毒民警前往该地点侦查,发现该民房位于二楼,没有招牌,更没有揽客等营业迹象,经过周密部署,民警化装成“老板”,迷惑对方,顺利进入屋内侦查。侦查民警发现,该民房房间装修豪华,各种高档音响灯光齐备,一大吧台摆放各式各样酒水,一到晚上专门有人向兜售“K粉”等毒品。
  
  18日凌晨,桂阳警方正式收网,在屋内堵截21名High兴十足的年轻男女,并在现场茶几上发现大量残留的白色结晶体,经搜查,民警还在垃圾桶内发现两大包“K粉”疑似物。
  
  禁毒民警将可疑物品扣押,并将场内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经检测,有18人涉嫌吸毒,目前已经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