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妈打麻将让邻家男人伺候女儿如厕 幼女惨遭强奸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中奇 编辑:高芹 2013-07-18 12:0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7月18日讯(通讯员 胡中奇)一位少妇带着3岁的女儿去打麻将,结果幼女被麻将店老板儿子贺某华强奸了。2013年7月17日,湖南涟源市法院以强奸罪对贺某华依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现查明:犯罪嫌疑人贺某华(31岁,农民)的母亲朱某英开一家麻将馆,附近的村民常到她家打麻将,贺某华空闲时在家帮忙料理一些杂事。2012年11月24日下午,涟源市渡头塘镇新桥村妇女蔡某带其女儿刘某在本村村民朱某家的麻将店打麻将。14:00,幼女刘某要解大便去厕所,因其母亲蔡某要打麻将无功夫照顾,老板朱某便要在家的儿子贺某华帮忙料理幼女上厕所的事。
  
  过了一会儿,贺某华帮刘某用卫生纸擦了屁股,在穿裤子时,贺某华看到了刘某的下体产生了性冲动,贺某华便将自己的裤子脱到膝盖处,然后抱起刘某对其进行强奸。过程中,贺某华感觉很痛并有血迹流出,放弃继续强奸。
  
  随后,刘某哭着跑出厕所,蔡某发现女儿裤子上有血迹,又看到贺某华站在厕所里,厕所地板上有许多血,问清了情况,便把女儿送到医院里,并向派出所报了案。当天下午,公安干警赶到麻将店抓获拘留了贺某华,同年12月6日又依法进行逮捕。贺某华对强奸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3年7月5日,犯罪嫌疑人贺某华家人赔偿被害者刘某医疗等民事部份费用268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