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数计院赴芭茅溪开展新生报到和迎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旷小丹 编辑:高芹 2013-07-18 13: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赴芭茅溪,暑期实践团迎来了新的一批三下乡夏令营学生)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18日讯(通讯员 乔露谊 旷小丹)7月17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赴张家界桑植县芭茅溪,暑期实践团迎来了新的一批三下乡夏令营学生。虽然正式报到时间为上午8:00,但有不少学生及其家长十分积极,早早的来到了学校。

  此次报到由该暑期实践团队长金晓晖和各班班主任指导学生进行。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在学生登记基本信息的同时,各班班主任也在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包括学生零花钱、起居习惯、学习质量等方面。报到登记完毕的学生则到自己的寝室进行入住前的准备。午休过后,各班举行了班会活动。班会上,在每个学生进行完自我介绍之后,班主任们强调了夏令营期间的纪律要求。随后,各班进行了班委选举,竞选十分激烈,大大出乎了队员们的意料。最后,班主任们把在来之前给孩子们做好的衣服分发了下去。
  
  结束了一天的任务后,五年级班主任宋老师表示,通过今天与孩子们的初次接触,感受到了他们的天真和调皮,也同时有信心能带领这个班级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