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创行赴临湘定湖中学支教现场招生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银泽 彭盼 编辑:刘飞越 2013-07-18 14: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招生现场)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临湘7月18日讯(通讯员 银泽 彭盼)7月16号上午,湖南师大创行赴岳阳临湘定湖中学支教招生顺利完成。今天是创行团队到达临湘的第二天,经过15号下午的招生宣传,今晨招生现场出现火爆场面。
  
  创行原计划16号上午8点开始招生报到,但上午7点半左右,就有不少家长带领孩子前来报到。报到现场虽火爆,但队员们分工明确都有条不紊的进行报名工作。在报名工作中,创行安排了6个班主任分为三组,其主要工作是负责招生时,向家长和学生讲解安全责任的承担以及上课的作息时间等。
  
  上午11点原计划为此次招生截止时间,但在直到下午都陆续还有家长带领小孩前来报名。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给创行此行极大的鼓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