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清除不符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40户

来源:红网 作者:张利芳 编辑:刘飞越 2013-07-18 15: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利芳)7月10—17日,宜章县住建局深入22个乡镇开展农村危房改造督查工作,对危改房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清除不符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40户。
  
  为了切实做好今年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宜章县以提高贫困农户幸福指数为强大动力,把农村危房改造与城乡共建与环境同治、新农村建设、示范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优先帮助住房最危险、经济最贫困农户,重点解决白石渡镇、梅田镇等国家、省、市级示范镇和107国道、324省道沿线乡镇的农村危房改造,广撒明查、暗访和群众举报这张“监督绿网”,严把对象入口关、建房选址关、建设标准关、质量安全关、施工进度关、资金使用关、资料上报关等“七道关口”,全过程“兴师动众”、“阳光运行”,坚决杜绝“混水摸鱼”的现象。
  
  截止7月中旬,宜章县共清除超标建房、住房条件满足等不符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80户,项目开工率达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