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商学院赴安化社会实践团开讲“画出我的梦想”绘画课

来源:红网 作者:孔荣 编辑:高芹 2013-07-18 16:0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成功开讲以“画出我的梦想”为主题的绘画课)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益阳7月18日讯(通讯员 孔荣 唐颖臻)情系中华,梦启中砥。7月17日下午3:00,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益阳市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在中砥完小成功开展了以“画出我的梦想”为主题的绘画课。
  
  课堂伊始,主讲老师邓佳首先向在座同学介绍了绘画的历史与绘画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对绘画的兴趣。接着,邓佳将同学们分成四组,向同学们分发蜡笔、纸张。并向同学们介绍绘画规则:同学们按照老师的指令向不同方向画出不同的形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想象自己所画的事物。并为其填涂颜色。
  
  之后,同学们开始动耳、动手、动脑,认真的绘画着。辅教老师也时不时的给与同学们指导,协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绘画。
  
  最后,邓佳评选出四名“梦想小画家”,向他们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当问到获奖者谌力同学的梦想时,谌力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警察,长大以后保护爸爸妈妈。”获得了老师们的赞扬。
  
  至此,商学院赴安化县社会实践团“画出我的梦想”绘画课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