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数计院赴郴州“三下乡”团队开展军训(图)

来源:红网 作者:王济彬 编辑:高芹 2013-07-18 16: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军训完各班合影)

(在教学楼前集合)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桂阳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济彬 吴小燕)7月17日上午8:00,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郴州桂阳县洋市三下乡团队队员全体集合。各班班主任带领孩子们在楼下操场上排好队形,在副队长艾会秋分配好各班的教官后,教官们带领着各自的班级正式开始军训。
  
  这次军训的主要内容是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动作:站军姿、稍息、立正、向左向右看齐以及停止间转法,不过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对于初次接触的他们来说,会有点难度,但是每个孩子都很卖力地学着。他们不畏日晒,不畏艰苦,甚至有一个孩子光着脚丫站在水泥地上,也仍然坚持把每个动作做好。教完所有动作之后,三个班的教官对孩子们进行了检验,每个班的孩子们都做得很认真,动作也基本到位。
  
  检验完军训成果后,队员周星将所有孩子集结在一起,由队员罗颜卿教孩子们学唱了一首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军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