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中心路街道办“限摩限电”进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津 2013-07-18 17: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7月18日讯(通讯员 胡晓建)“以前市场里有很多摊主用摩托车占摊位和运送禽肉蔬菜,经常造成刮擦和拥堵,现在大家都不用摩托车了,市场里的秩序好多了!”7月16日,家住九井湾市场附近的张大爷高兴地说道。6月下旬以来,邵阳市大祥区中心路街道办配合九井湾市场整改工作,深入宣传“限摩限电”以来,市场内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占道停车等现象得到了很大改善。目前,市场内50多家商户已基本将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处理到位。

  九井湾市场内多数摩托车、电动车都经过改装,且缺少正规手续,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6月20日起,中心路街道办联动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开展九井湾市场整改工作同时,对市场内商户宣传“限摩限电”的好处,讲解改装摩托车的危害,并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对于有抵触情绪的商户,工作人员充分重视他们的要求,并耐心进行劝导。在工作人员的积极说服下,有十几辆符合回购条件的摩托车、电动车由车主主动送至回购点办理了回购手续,其余的摩托车也在7月上旬由车主自行进行了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