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0后女子入室盗窃邻居家银行卡 取款14000元被公诉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中奇 编辑:杨洁 2013-07-19 12: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l涟源7月19日讯(通讯员 胡中奇)犯罪嫌疑人肖某军入室盗窃他人银联卡取走卡内现金被公安机关破案。2013年7月18日,涟源市检察院对肖某军以盗窃罪依法提起公诉。
  
  现查明:2013年4月6日上午7时许,犯罪嫌疑人肖某军(女,1988年10月18日生,农民)看到房东小孩拿一房门钥匙玩耍,便悄悄向小孩询问钥匙是哪里来的,当小孩告诉她钥匙是从邻居苏某红家房门前的灶心内拿的,喜不自禁。据乡村家的习惯,这是户主藏匿钥匙的地方,肯定是苏某红家的。
  
  于是,肖某军试着用钥匙去打开苏某红家的门锁,果然开了。肖某军走进苏某红家的卧室,从墙壁的挂包内偷到了一张银联卡。又在卧室的书桌内找到了苏某红的身份证并记住了苏某红的出生日期。当日上午8时许,肖某军用该银联卡在涟源市交通路的建设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将偷得的银联卡的14000元取出挥霍一空。
  
  涟源市公安局从查获的存折取款记录,ATM机取款流水记录,监控摄像头的现场取款照片和小孩证明情况,于2013年5月27日将犯罪嫌疑人肖某军在其租住的六亩塘镇毛坪村的房屋内抓获归案,她供认了自己所犯罪行。次日,肖某军的家属退还失主苏某红现金14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