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阳光教育协会益阳支教队正式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眉 编辑:杨洁 2013-07-19 11: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阳光教育协会益阳支教队正式开课。)

(开班仪式)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益阳7月19日讯(通讯员 杨眉)7月18日上午8点,湖南师大阳光教育协会赴益阳支教队举办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分三个班展开,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共三个环节,首先是升旗仪式,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然后是支教队员自我介绍,每班包括班主任在内的6名队员分别介绍自己。因为前两天支教队到达后,队员和当地的孩子都打成一片,所以大部分学生和队员都很熟悉,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学生也纷纷上台做自我介绍,通过自我展示和回答问题,队员们向学生赠送字帖,最后每个学生都得到了铅笔、橡皮等文具。
  
  开班仪式持续了一节课,仪式结束后,各班开始按课表上课。队员们都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相信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将为岩门的孩子带去更多的知识和快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