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购买的货车一月内连续出现质量问题 工商调解获补偿

来源:红网 作者:何建亮 何海东 编辑:杨洁 2013-07-19 16: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7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建亮 何海东)购买不到一个月的新车相继出现质量问题,7月17日,湖南汝城县工商局成功调处一起货车质量消费纠纷,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万元。
  
  7月初,汝城县田庄乡白泥坳村的何先生以6.8万元的价格,在汝城县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款时代小金刚货车。开了不到半个月,新车相继出现喇叭不响、方向盘推不动、水温迅速升高、马达熄火、轮胎钢圈破裂等故障,要求销售商先后维修了3次,仍不能正常使用。无奈之下,何某要求销售商退回6.8万元购车款,遭到拒绝。
  
  接到投诉后,汝城县工商局立即到现场了解情况,查看了车辆受损情况和维修记录。面对态度生硬的经销商负责人,工作人员给他详细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机动车经营者义务实行“三包”的有关规定,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销售商答应为车主何先生免费更换发动机总成一台,并对更换后的零部件免费保修一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