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云上桥暑期实践团创建“爱心图书角”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幼玲 编辑:杨洁 2013-07-19 14:25:14
时刻新闻
—分享—

几位同学正在认真的阅读来自爱心图书角的书籍

(几位同学正在认真的阅读来自爱心图书角的书籍)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攸县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幼玲)7月19号,湖南师范大学赴攸县云上桥暑期实践团创建的“爱心图书角”向学生开放,供学生课余时间阅读。爱心图书室一开放,就吸引了许多同学前去借阅。
  
  在这两天的教学过程中,队员发现大部分学生早上都来得特别早却又无事可做。于是,云上桥队决定创建“爱心图书角”,供学生早晨和课余时间阅读。队员们从募捐而来的五百多册图书里,精心挑选了一百本左右最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并放在教室后面的固定课桌内,方便学生阅读。此外,如果学生要求,也可将图书带回家看。
  
  爱心图书角的创建不仅能使学生的课余生活变得丰富,也使募捐的书籍得到了很好的利用。现在,早上来的早的学生不再无事可做,而是认真的坐在课桌上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书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