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安化阿丘希望小学举办拔河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峥 编辑:高芹 2013-07-19 17: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安化7月19日讯(通讯员 刘丽峥)7月19日下午3:00,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社联赴安化江南镇暑期社会实践团在阿丘希望小学举办了拔河比赛,并获得圆满成功。
  
  由于学生年龄跨度较大,所以经过调剂,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队伍,每个队伍穿插高年级与低年级学生若干名,以体现比赛的公平性。比赛采用两两对决的方式,最后胜出的队伍为冠军。下午2:30,所有参赛人员在操场集合,在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便开始升温。比赛期间,所有参赛人员均拿出最佳状态,队员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现场不时响起整齐响亮的加油声。最后,由队员唐伟乐带领的“希望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此次拔河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令学生能在繁重的课业下劳逸结合,并希望通过游戏的方式,加强学生们相互合作和信任的观念,在比赛的过程中,通过学生们不同的表现,加深对他们的了解,以达到更好的帮助目的。
  
  “我们都很喜欢这样的比赛,虽然出了很多汗,可是一起合作的感觉非常好。”一名四年级的小朋友如是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