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自我教育学会赴桑植汨湖小学开展“学习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汪丽萍 编辑:高芹 2013-07-20 11: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桑植7月20日讯(通讯员 汪丽萍)7月20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自我教育学会赴张家界桑植县汨湖小学暑期社会实践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节”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丰富学生课余生活。
  
  “学习节”活动包括猜谜语、猜数字、猜单词、成语接龙、唐诗接龙、绕口令、歇后语七个项目,学生可以根据兴趣爱好自行选择项目参加。每个项目有专门的老师负责出题以及计分,最后根据分数的多少在班级评出表现优秀的同学。
  
  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同学们纷纷开动脑筋,大展身手。猜谜语、成语接龙项目非常受欢迎,队伍一直从活动点排到了走廊。猜单词项目则比较受冷落,这与学生英语基础薄弱有很大的关系。自我教育学会支教队的教学组组长表示会调整教学计划,加强学生的英语学习,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不知不觉,一上午的时间过去了,“学习节”也告一段落了,学生们意犹未尽,满载而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