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支教队红日图书室开放 为孩子送去知识的“阳光”

来源:红网 作者:杨眉 编辑:王娉娉 2013-07-20 15: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日图书室里挤满了前来借阅的学生)

(选到书籍,登记借阅信息)

(学生们寻找自己喜爱的书籍)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益阳7月20日讯(通讯员 杨眉)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7月19日,湖南师范大学阳光教育协会赴益阳支教队为安化岩门小学的孩子带去了知识的阳光。中午12时,红日图书室正式开放。
  
  红日图书室里包括近三千册图书和各类体育器材等,这些物品都是在支教队伍出发前,队员们从长沙多所小学募捐得来,图书室每天中午对学生开放。因为学生们没有午休习惯,因此,红日图书室的成立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午间生活。开放当天中午,共有十多名学生来到图书室借阅图书,作文书、杂志、文学作品等受到学生们的欢迎,还有一些孩子和支教队员一起在操场打球,大家都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中午。
  
  除了在图书室看书,支教队还安排中午留校的学生来到红日心理室观看心理电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