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文学院在线赴岳阳县柏祥镇暑期实践队成立图书角

来源:红网 作者:周欢 编辑:杨洁 2013-07-21 12: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小小图书角,欢乐无限)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岳阳县7月21日讯(通讯员 熊艳 周欢)为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引导其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7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在线赴岳阳县柏祥镇暑期实践队成立的“小小图书角”正式开放。
  
  为方便学生的借阅,图书角设立于教室的一角。其中,共有图书60余册,内容涉及古今外名著,历史著作及民间艺术等多方面,希望学生们不仅能拓展自己的阅读面,同时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关注民间艺术,发扬继承民族精粹。此次购买图书的费用皆是由队员通过前期募捐活动所得。
  
  为了更好地管理这批图书,让图书角能够持久地为学生服务,队员们从学生中挑选了一名图书管理员,并根据实际情况,建立了完善的图书借阅制度。
  
  图书角的设立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午休时间,就陆续有学生来借阅自己喜欢的图书。学生许祎康表示,“这些书正是学校老师规定初中生的必看书籍,也有很多拓展类的书,有我喜欢的象棋书。希望从这些书中可以学到很多知识,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