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大化工院拍摄的微电影杀青 主角父母赠红酒助兴

来源:红网 作者:康顺宇 编辑:王津 2013-07-21 10: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湘潭7月21日讯(通讯员 顾文红)7月20日伴随着一声略带哭腔的“我要我们在一起”,湘潭大学化工学院“梦暖童心”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拍摄的微电影《我要我们在一起》正式杀青。拍摄组临走之前,饰演微电影中谭晓明爸爸妈妈的一对夫妇热情相赠红酒,为微电影杀青助兴。
  
  拍摄组根据实际情况,将压轴戏作为最后的一场。在这一幕中,小明(影片中谭晓明的简称)远在外打工的父母突然给小明打来了电话。短短的对话,交织着急切的渴望与无尽的思念,以最真实的感情激荡,将留守儿童的心声展露无遗。在此前,拍摄组通过数次演练以及感情氛围的渲染,成功引起小明的饰演者姜斗感情上的共鸣。姜斗再次以感情戏显其演戏天赋。
  
  返校的路上,拍摄组一行激动无比,不仅仅是为了这部期待已久的微电影的成功杀青,更是被热情人家的赠酒行为所感染,虽然夏日依旧炎炎,但这又何尝不是青春活跃的真实写照。
  
  杀青之后,微电影将进入的后期剪辑制作及配音工作。后期制作预计于8月初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