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商学院学社联三下乡团队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峥 编辑:杨洁 2013-07-21 12: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安化7月21日讯(通讯员 刘丽峥 刘嫣沁)7月20日下午15:30,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社联赴安化江南镇暑期社会实践团于阿丘希望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所有队员及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为了增进彼此的了解,促进交流和沟通,提升教学质量,商学院学社联三下乡团队特举办了此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分为“疯狂接力”、“两人三足”、“定点投篮”等项目,参赛选手为一到四年级全体小学生,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并确定比赛顺序,比赛结束后根据排名情况为前三名的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品。
  
  比赛伊始,参赛学生们便迅速进入状态,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场地周围发出阵阵加油喝彩声,队员们齐心协力,通过默契的合作完成了所有团体项目。最后,每个项目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收获了奖品,队长陈楚馨为他们颁发了奖状。
  
  通过举办此类比赛,增强了学生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学会在与他人的合作中找到乐趣,并享受通过合作带来的成功,提高了身体素质,更向“德智体”发展向前迈进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