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人武院调研常德市公交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琳 编辑:杨洁 2013-07-21 14: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们参观了常德市BRT调度室)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常德7月21日讯(通讯员 肖琳)7月20日,湖南师范大学人民武装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常德市武陵区开展有关常德市城市公交系统(以BRT快速公交为例)的调研活动。
  
  常德正处于城市规模扩容高速发展期,新城区的建设在投入使用后,迫切需要有高品质公共交通系统的强力支撑以发挥其转移核心城区市民和产业的作用。快速公交将与城市开发紧密结合,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用地模式,促进城市空间布局及产业发展趋于合理化,引导着城市集约化扩展。
  
  当天13:00,团队采取问卷调查和访谈相结合的形式,不仅对当地居民对快速公交态度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调研,而且还访谈了负责人以及调度室里的部分司机。调研访谈过后,队员们还参观了快速公交的调度室,感受现代科技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