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云上桥队赴攸县暑期夏令营火热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幼玲 辛然 编辑:杨洁 2013-07-21 14: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体育课上,学生和老师一起开心地玩丢手绢游戏

(体育课上,学生和老师一起开心地玩丢手绢游戏)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攸县7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幼玲 辛然)7月19日,距湖南师范大学数计院云上桥暑期实践团成功抵达攸县上云桥小学已有四天,该队以当地学生自愿报名的形式组织的暑假“梦想夏令营”班正在火热开展。
  
  由本次三下乡的16名队员担任梦想夏令营教师,负责全部教学工作,并由校长和学校老师负责教务问题。本次实践的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大学生所学、所长,将外面新鲜的思想和见闻带给孩子们,为他们以后的成长奠定基础。梦想夏令营由三下乡队员自行安排支教教师分工,自主设计兴趣班科目。本次课程设计以兴趣素质科目为主,如团体心理训练、手工、舞蹈、音乐、生活等课程,以语数外这样的传统科目为辅。这样的课程安排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又提升了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可谓是一举两得。
  
  在学生、家长及学校对支教工作的大力支持下,教学工作一直有序而其乐融融地进行着。师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默契和感情,相信在未来的支教日子惊喜会不断出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