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七月阳光”支教教学正式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孙慧 汪奕 舒王超 编辑:杨洁 2013-07-21 14: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支教的三位班主任在开学典礼上讲相关注意事项

(支教的班主任在开学典礼上讲相关注意事项)

开学典礼后老师正在给同学们讲课

(开学典礼后老师正在给同学们讲课)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古丈7月21日讯(通讯员 孙慧 汪奕 舒王超)7月19日上午8点,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西部发展协会赴古丈县的“七月阳光”暑期支教队在第三完全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和家长大会。
  
  湘西的天空一蓝如洗,正如大家的心情,明朗、欢快。开学典礼随着学生与家长的陆续到来拉开序幕。开学典礼之后即开展了全体家长大会,借此平台家长们与支教队队员们进行互动,并提出各自的顾虑,由各个队员一一解答,在和谐的氛围之中,家长会落下了帷幕。
  
  随着开学典礼和家长会的结束,“七月阳光”的教学也正式开始。经过长长的走廊,可以听到一二年级的孩子们在大声的朗读英文字母,那是吴泉澳充满热情的领读;在三四年级班的教室不时传来欢快的歌声,那是涂家榕别出心裁的音乐课,小朋友们跟着低音炮的伴奏大声的歌唱,响彻了整个校园……
  
  当天下午五点,家长们陆续将孩子们接了回去,“七月阳光”一天的教学工作也圆满结束。尽管非常地辛苦,但队员们都感非常地满足。期待这一群热情的青年带给孩子们洋溢着知识与欢笑的十五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