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赴芭茅溪暑期实践团开展特色体育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旷小丹 编辑:杨洁 2013-07-21 14: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芭茅溪之恋”支教团队在桑植县芭茅溪中心小学开展体育教学活动。)

(同学们一起动起来)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桑植7月21日讯(通讯员 旷小丹)7月20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芭茅溪之恋”支教团队在桑植县芭茅溪中心小学体育场正式开展本次夏令营的体育教学活动。
  
  与往期一样,今年的体育教学活动秉承“让每一个孩子每一天都过六一儿童节”的原则。前期活动报名采取不分年级、自由选课的方式进行。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课,对于已选满课还想上别的课的学生,老师视人数多少考虑要不要额外辅导。在课程设置上,除了篮球、乒乓球等球类项目,增添了武术以及健美操、体育舞蹈等舞蹈项目。目的在于提供更多选择,满足更多孩子的需求。
  
  本次体育教学选课人数最多的是新增设的武术和体育舞蹈课程。武术以男孩子居多,而大多数女孩子选择了优雅多姿的体育舞蹈课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