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西苑公园项目建设进入实施阶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敏华 夏纯照 编辑:王津 2013-07-22 10: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敏华 夏纯照)7月中旬,邵阳市大祥区城南街道办白洲社区一张姓户主与西苑公园项目建设援建指挥部正式签订了拆迁协议。至此,西苑公园一期工程公园广场项目涉及的8户拆迁户全部签订了拆迁协议,标志着该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西苑公园项目是邵阳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市、区主要领导多次到拆迁户家里进行现场调研,与居民面对面进行政策交流,并督促建设、国土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各司其职,集中精力,加强配合协调,坚持安置房建设与拆迁同步的原则。通过对群众的有理诉求及时处置、对困难家庭给予温情关怀,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赢得了群众的支持,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