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赴芭茅溪暑期实践团宣讲高考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旷小丹 乔露谊 编辑:杨洁 2013-07-22 12: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们宣讲高考政策)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桑植7月22日讯(通讯员 旷小丹 乔露谊)7月21日上午8点,湖南师范大学赴芭茅溪暑期实践团政策宣讲组正式出征。这天正逢桑植县芭茅溪乡赶集的日子,主街道上人来人往,宣讲组借着赶集为大家宣讲新高考政策。

  出发前,政策宣讲主要负责人宋文顶为宣讲组员们简单介绍了本次宣讲的主要内容,强调一定要对新高考政策了解熟透,并坚持耐心为村民讲解到最后。鼓励大家以一颗热忱的心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团队中,做好宣讲工作。街道旁,宣讲队员们身着印着“湖南师范大学”字样的队服,对着扩音器大声喊叫宣传,吸引了众多赶集的父老乡亲的注意。遇到路过时驻足观看或对高考政策好奇的乡民们,队员们停下来主动上前为他们耐心解释。

  本次政策宣讲围绕“新高考政策”这一主题,从异地高考、加分条例、降分情况、加分注意事项等方面入手,制作了巨幅海报摆放在宣讲地点,并免费为村民发送宣讲小册子。本次政策宣讲的意义旨在提高村民对教育事业的了解与重视,引导家长们的关注高考,关注教育,关注孩子们的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