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赴桑植芭茅溪暑期实践团开启百姓梦想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旷小丹 编辑:高芹 2013-07-22 15:4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村民写下自己的梦想)

(小学的学生写下自己的梦想)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桑植7月22日讯(通讯员 旷小丹 乔露谊) “我的梦想是毕业后当一名老师”、“我的梦想是习总书记的治国理念全部贯彻落实”、“我的梦想是身体健康安享晚年”……7月21日晚,湖南师大数计院赴张家界桑植县芭茅溪暑期实践团照例组织队员对今天所征集到的百姓梦想进行整理。这一活动随着实践团下乡第一天便开始进行,主要配合调研、政策宣讲等其他户外活动进行,由调研或宣讲人员在与村民的接触交流中倾听百姓梦想并记录下来。
  
  据悉,至今日,活动已收集近百条百姓梦想,活动涉及人员男女老少皆有,实践团队员与支教所在地芭茅溪小学的学生老师们也都参与到活动中,各自分别写下自己或大或小的梦想。
  
  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会有激情;有激情才会有事业;有事业才会有未来。本次百姓梦想征集活动主要为了响应新一届中央领导人习近平主席所提出的“中国梦”话题,意在触动并点燃每个普通百姓内心深处的“中国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