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万湘桂边区群众共享“欢乐城步游”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编辑:王津 2013-07-22 13: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令)美丽苗乡,生态之旅。14日上午,来自湘桂两地的旅游局、多家知名旅行社的宾客和各级媒体的记者朋友,分团游览了我县白云湖、白云洞、杨氏官厅、清溪古民居和南山等景点,全面感受和体验了我县独特美妙的自然风光。

  我县境内分布有南山、两江峡谷、白云湖等六大景区,既拥有以苗文化为主的多民族风情,又有两江峡谷和白云湖秀美的自然风光,更有令人神往的南山大草原,是生态、休闲、避暑、垂钓、狩猎和民族风情观光的旅游热土。现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处,国家级森林公园2处。近3年来,年平均接待境内外游客10万人次以上。

  13日下午的“两节”文化旅游推介会上,我县的文化旅游推介引起了八方宾客的高度关注。为让来宾们获得真切感受,我县组织宾客们分成两条线观光旅游,一条线路参观县城荣昌桥、文化长廊、白云洞、白云湖、杨氏官厅和清溪古民居,另外一条线路旅游桃林苗寨、南山风电场、南山茅坪湖、高山红哨和紫阳峰等。观光过程中,荣昌桥亭的雄伟壮观,清溪民居的厚重文化,杨氏官厅的历史渊源,更让旅游者流连忘返;南山景区的清纯朴素,白云洞府的鬼斧神工,白云湖内的千岛竞秀更让观光者心碎心醉。

  观光者纷纷表示,城步确实太美了,今后一定多为城步旅游做宣传,为城步加速融入“大桂林旅游圈”呐喊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