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安化县天泉茶业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孔荣 编辑:高芹 2013-07-22 15:4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了当地的“天泉茶业有限公司)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通讯员 孔荣 唐颖臻)7月21日下午2:30,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了当地的“天泉茶业有限公司。此次走访由调研组组长刘博怀带领。商学院学工办主任龙梅兼带队老师、20名实践团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走访伊始,安化县天泉茶业有限公司厂长赵安球首先对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赵安球厂长带领实践团成员们参观了黑茶的生产现场,并向成员们介绍了黑茶的生产过程。赵球安说:“黑茶的生产是不需要添加任何化学元素,绝对的天然。当然,黑茶是无保质期的,越久越香。”之后,赵球安厂长向成员们介绍了黑茶的包装文化。使成员们震惊的是:天泉茶业将黑茶挤压成饼状物,达到两用的效果。既可以用来泡茶,也可以用来当装饰品。
  
  然后,调研组成员就黑茶的文化、销售渠道、宣传策略向赵球安进行询问。赵球安也一一解答。当问到“为什么不采取直销的方式”时,赵球安如是说:“直销的方式我们曾经考虑过,但由于成本过高,难以实施。我们最终选择放弃。”
  
  在成员得到了想要的信息,并对赵球安厂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后,此次走访“安化县天泉茶业有限公司”之行圆满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