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三下乡”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孔荣 唐颖臻 编辑:康晓乔 2013-07-22 15: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安化7月22日讯(通讯员 孔荣 唐颖臻)情系中砥,梦萦神州。为了加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7月19日下午3:00,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赴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团于中砥完小操场开展以“快乐梦想,同为一家”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泳霖主持,18名暑期社会实践成员与84名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吴泳霖首先将“快乐班、梦想班”全体学生随机分为五组,并在每一组选出一名组长,在限定的时间内将全组所有人的姓名记住为赢队。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互相询问姓名,并尝试在最短的时间内记住。接着,开始进行“团队乘数”游戏,每个团队从0开始,依次说出属于三的倍数的数目。在游戏过程中,不少团队都因某一个组员的失误而必须从新开始,但他们没有放弃也没有埋怨,而是继续坚持着。
  
  最终,暴龙队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吴泳霖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
  
  至此,商学院赴安化县暑期社会实践“快乐梦想,同为一家”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我们都是中砥完小的学生,是一家人。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学会了在与他人的合作中找到乐趣,并享受合作带来的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