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中研社赴耒阳社会实践队组织开展绘画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徐建民 王艾华 编辑:杨洁 2013-07-22 15: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学们在认真画画。)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耒阳7月22日讯(通讯员 徐建民 王艾华)7月21日,湖南耒阳市亮源乡中心完全小学小班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绘画比赛。
  
  当天上午第三节课,亮源完小小班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这场期待已久的绘画比赛。湖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赴耒阳社会实践队支教组队员经过讨论,将此次绘画比赛的主题确定为“我要一所大房子”。一上课,还没等美术老师布置完比赛要求,拿到画纸的同学们就已迫不及待地描绘起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住所。不一会儿,各种奇思妙想就呈现在了画纸上——移动城堡、小鬼屋、豪华别墅楼。“小体委”李强还设计了一所拥有坚硬“蛋壳”外表的房子,并在房门上安装了最新的指纹防盗门。
  
  中研社赴耒阳社会实践队支教,每周安排7~8节美术、音乐、舞蹈等素质拓展类课程。轻松愉悦氛围,使这些课程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