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酒后持刀逼迫陌生女子口淫 受害者不惧威胁事后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亮 编辑:高芹 2013-07-22 16: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7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亮)陈勇与朋友喝酒后回家,乘着酒兴想寻找点刺激,途中遇到受害人阿苹出门买东西,即用菜刀逼迫受害人阿苹替其口交,尔后逃离现场。经受害人报案后,陈勇被抓获。7月19日,湖南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以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对陈勇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现年34岁的陈勇系湖南省株洲市人,曾因吸毒被治安拘留。2013年4月20日凌晨,陈勇与几个朋友在株洲市芦淞区喝酒,至凌晨4:00,陈勇多喝完酒与朋友分手回家。当陈勇乘坐的士到达株洲市石峰区煤气公司的门口下车后,一直顺着路往石峰区清石广场方向走。陈勇一路溜达,乘着酒兴,想寻找点刺激。当来到一幢楼门前时,看见铁门是开的,听见二楼有机器声,陈勇好奇地上楼看了看,下楼时看见受害人阿苹从楼上往下走。陈勇即把衣服后面的帽子戴在头上,躲在一楼的铁门旁,受害人阿苹下楼时突然看见陈勇出现,吓得大声的叫了起来,陈勇听到阿苹大声叫喊,即从旁边一台做早餐的三轮车里拿了一把菜刀,用左手抓住阿苹的衣领,右手拿着菜刀抵着阿苹的肚子,威胁阿苹不得叫喊。阿苹惊恐中吓得蹲在地上不敢出声,陈勇把菜刀架到阿苹的脖子上,威胁要阿苹把他裤子脱了,用刀逼着阿苹替其口交。其后,陈勇穿好裤子,再次威胁阿苹不得报警,否则要杀了她,随即迅速逃离现场。
  
  受害人报案后,警方于2013年6月3日将陈勇抓获,陈勇对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文中当事人均系化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