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博爱支教队派发爱心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 吴熙 编辑:杨洁 2013-07-22 15:26:39
时刻新闻
—分享—

(队员们正在派发爱心物资)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凉山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吴熙 陈露)7月22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博爱支教队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瓦岩乡中心校举行“博爱你我,传承真谛”爱心物资派发活动。此次爱心派发遍及瓦岩中心校、分校及后山小学5个年级5个班,共300余名学生得到捐助。
  
  8时许,博爱队分成五个小组开始发放爱心物资,每个学生人手一支铅笔、一支中性笔、一个橡皮、一支自动铅笔。在派发的过程中,学生们反响热烈,纷纷排好队领取物资,一张张脸上都表现出了对于文具的喜爱与珍惜。每班的物资由班主任及副班主任一同发放,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学工办主任夏云飞作为博爱队的指导老师也加入派发的队伍中来,亲手将笔、橡皮发到小朋友们的手中。
  
  此次爱心派发的物资是支教活动前期队员们到高考场地募捐所得,共获中性笔350支、铅笔400支,垫板、尺子和卡数十个。此外,还丹朱围棋赞助本次活动铅笔350支、橡皮350块、卡通围棋40副和围棋战队书50本以及磁性教学围棋5副、教学挂盘5块、丹朱支教马夹15件。
  
  约9点,爱心物资发放完毕。此次“博爱你我,传承真谛”爱心物资派发活动反响良好,不仅学生能得到捐助,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让爱传递,博爱你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