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赴湘西古丈县支教队趣味课程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群英 潘昌丽 编辑:康晓乔 2013-07-22 16: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超老师正在给同学们讲解舞蹈动作)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古丈7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群英 潘昌丽)7月21日,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赴湘西古丈县第三完全小学暑期三下乡实践团教学新计划正在进行中。各个支教老师在课堂上各展风采、各尽所长。
  
  随着文艺汇演准备工作接近中后期,所有节目排演都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同时,在本次义务支教活动中,团队成员突出了文娱性的教程安排,特别开设了舞蹈课、韩语课、音乐和手工课。在舞蹈课上,随着音乐的响起,学生们的兴趣一下被调动了起来,所有的学生在操场上学着老师的步法跳动着,还跟随着老师喊起了节拍“1、2、3、4、5、6、7、8”。学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甜蜜的微笑。舞蹈课王超老师说,舞蹈能让学生体会艺术的魅力,将艺术融入生活中,激发他们在舞蹈上的艺术细胞,更使他们意识到艺术是生活的一部分。
  
  舞蹈课程的开设让学生们在学习文化知识的过程中体会到生活与艺术的乐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