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赴湘西古丈支教队首次体育课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孙慧 丁琪 潘昌丽 编辑:康晓乔 2013-07-22 15:45:08
时刻新闻
—分享—

(体育课的陈强老师正在给同学们讲解打跆拳道前的注意事项)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古丈7月22日讯(通讯员 孙慧 丁琪 潘昌丽)7月2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赴湘西古丈支教队给第三完全小学的同学们上了此次支教之旅的第一节体育课。
  
  响亮的“哼!哈!”声从操场最右边传来,那是体育学院的的王超正在负责给小班的同学们教基本的跆拳道套路。王超在操场上给学生们讲解每个动作的基本要领,下面的学生们跟着王超老师的动作认认真真地进行模仿,王超时不时的到学生们中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纠正指导。
  
  操场正中间支教老师用手机播放着优美的音乐,那是非常喜欢小朋友的沈慧在给学生们进行交谊舞的教学。每两个学生为一组,手搭在一起跟着老师的随着节奏“咚哒哒,咚哒哒”,有落单的学生则和老师一组,在老师的引导下跟着音乐一起跳舞。
  
  还有老师正陪着爱好打乒乓球的学生在球桌进行较量,别看学生们年纪小,打起球来架势可没比那些支教老师们差。球桌上,学生们与老师打成一片,整个操场都是一片欢声笑语。体育课后,学生们紧接着进行语文、数学等课程的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