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范大学“为爱护航”结业典礼商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玥 编辑:高芹 2013-07-22 17: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队长就典礼的举行时间、地点及所需用具与村委代表进行商讨)

  红网专题:2013年大学生“三下乡”实践活动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通讯员 董玥 袁雪英)为确保结业典礼的顺利进行且保证表演质量,湖南师范大学公管院“为爱护航”暑期三下乡实践队在队长方佳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市岳麓区龙洞村村委会与村委领导代表商讨即将到来的结业典礼的相关事宜。
  
  7月21日上午10:00,“为爱护航”队队员们到达村委会与村委领导代表见面。商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村委代表表达了他对“为爱护航”所有成员的亲切问候,此外,他特别强调村委会各领导都十分重视此次义务支教队伍的各项工作。随后,方佳就近期开展的一些活动向村委领导代表作了详细地汇报,村委领导代表对志愿者们的表现予以肯定。与此同时,方佳表明此次商讨会议的主题是“尽心尽力筹划结业典礼”,对此,村委领导代表表示会全面协助此次结业典礼的顺利举办并提供典礼所需的相关用具。在此之后,方佳代表全体队员发言,就典礼的举行时间、地点及所需用具与村委代表进行商讨。在村委代表的反复斟酌下,最终确定结业典礼于7月24日在龙洲小学小型礼堂举行,典礼所缺少的所有用具也从村委代表处得到落实。
  
  11:00左右,此次商讨会顺利结束。会后,村委代表表示,希望“为爱护航”全体队员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争取再创佳绩。同时预祝结业典礼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